page  

我喜歡一個人,因為很需要獨處的時間,安靜沉澱、思考、整理情緒與想法

現在發掘咖啡店已經變成我的興趣,欣賞裝潢和品嘗咖啡之餘又可以帶著筆電耗一個下午。

準備好了嗎? 今天來到一個裝潢走極簡風的咖啡店,在金典綠園道商場2F

photo (17)  

很整齊很乾淨很簡單,就是 Indie café 的 style。

我本來以為他們家的menu也會超簡單,想說該不會只有幾種咖啡跟點心而已吧

還好不是。

咖啡有蠻多種的,還有獨家的自製冰咖啡,是冰淇淋跟expresso搭配而成的說,不怕吃冰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indie café 是由服裝品牌 indie room 延伸出來開的咖啡館,咖啡館隔壁就有他們家的店。

而我點了兩個項目: 杏仁拿鐵 與 司康

photo (11)  

➘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奶泡,這奶泡的樣子和厚度看了我心大喜,

喝了之後,我覺得杏仁拿鐵的奶泡跟咖啡還不錯喝,有些甜但是杏仁味也有出來。

photo (12)  

➘ 旁邊附了進口杏仁餅乾,可以配著吃。

photo (10)  

➘再來是經典司康(scone),我已經爆久沒吃 scone 了,

自從高中吃到美國starbucks可怕的超硬超甜scone之後,我打死也不吃它,沒想到我的 scone phobia 就在這裡被治了,他們的司康是每天早上烘焙出來的,超好咬又溫溫香香的,我點了巧克力口味跟原味奶油口味,巧克力相較起來比較甜,再塗上店裡面自製的IR醬在司康裡,好棒喔 :) 

白色的是IR醬(楓糖與奶油),可以再選另一種,我選了藍莓,還有蜂蜜跟無花果可以選擇

除了司康跟咖啡,這家店還有三明治、沙拉、茶、果汁、 冰沙、熱巧克力、鬆餅、比利時鬆餅等

這樣吃下來算成套餐是280,好像有點小貴,但是我喜歡上這裡的氣氛跟調調了,好安靜又有設計感,看來我要燒錢了,

下次吃什麼呢?來一客 belgium waffle 好了~ (哈~已經想好了呢)

 

[相關資訊]

indie café

電話 (04) 2326-3898

營業時間 11am-10pm

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F



arrow
arrow

    行 女 Wee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